close

搬回來高雄...到現在也已經半年有了吧...

回來陸續做了幾份工作..華泰的做了比較久一點...不諱言..老公司..

那各就不說了..

斷斷續續..到後面完全中斷收入...整個頭腦不知道在想啥.整各悶到不行...睡也睡不著...

 

開始看心理醫生了..拿了安眠藥還有抑鬱錠.....睡眠改善很多..思路也開始慢慢恢復了..

不會整天都臭臉..開始規劃一些有的沒的..

 

檢視了手上最後剩下的東西...大概只剩下我這個人勉強可以用吧...一直再探討有什麼可以做的..

找工作找了很久還是都沒消息...先想辦法兼差好了..還是沒消息...算了自己創業好了..

幫自己製造工作機會..

 

但是苦於沒有成本的我..想不出來要做什麼..剛好朋友拿電腦給我修..才突然想到..我還會修電腦..

開始弄電腦工作室的事情..還很高興說...終於有事情做了...自己用家裡面的材料做了一各招牌...

還有DM

晚上就開始亂發傳單...不過唯一做成的生意...是我叔叔的..組了一台低階的電腦..

之後就一直沒消息了..

 

心又開始沉默...痛苦...心想在這樣不行...又跑去跟我老爸老媽溝通..說做我以前的咖哩便當店好不好..

但是地點要選在哪邊..本來家裡面有一各店面..人家過完農曆年之後就不作了..決定在那邊...

最後...她們還是決定要繼續租...這樣也好..我老爸還有房組可以收..我只能把腦筋動到現在住家的前面了..

 

我跑去問我媽..看可不可以在家的前面擺...(我媽把一樓弄成一各宮他在修行拜拜的)老媽要我進去博盃..

問一下佛母的意見..哈連續聖盃..我媽也沒話說..就開始策劃我最後的希望咖哩便當店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