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寫網志了..一方面忙吧..一方面也懶..

 

開店到現在也差不多10各月了..經歷各大大小小的事件

炸油被檢舉  被檢舉無照營業  被檢舉占用騎樓地

實在是心灰意冷..

不過最感動的是..很多網友熱心的支持..雖然我不認識妳..但是我謝謝你..

做了10各月..認真算的話..還是在賠錢..基於現實面的考量..我也希望有多餘的金錢..

可以給來幫忙的人些薪水...但是一直沒有辦法..

太多東西沒算下去了..我想為了來幫忙的人大家好..還是準備把它收起來好了

目前會先繼續做吧..一職做到農曆年後..或是依些庫存的物料用完..看哪一各先到..

或是看有沒有人想要來經營..再把成本精算..用適當的價位..適當的方式經營..應該還是大有可為

我是很想這樣做..但是身上的經費不允許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